2008年7月14日

我的無白飯運動




















話說為何我從21天前,也就是6月24號開始我就下定決心開始不吃白飯
也是因為當天我做了健康檢查
雖然護士看了我的體肌肉指數說我比正常還高
但不爭的是也知道自己那發福的身材實在很沒說服力
跟我說我其實可以想自己是個被肥肉包住的運動員
真的聽起來也挺難過的,畢竟,想想以前我也是有點小muscle的
所以,當天便和我兄弟說了這件事情
我兄弟呂禮宏他說
[阿不然,你就都不要吃白飯,要是真要說運動跟飲食,飲食去控制慢慢就一定會瘦阿!!!]
於是我就從那天開始就沒在吃過飯了
不管是跟家人吃飯,我不吃飯...
跟朋友小聚,我不吃飯...
跟蕭阿姨一家人吃飯,我不吃飯...
跟同事去竹南聚餐,我不吃飯...
跟科盛朋友去海邊吃大餐,我不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