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shazna的來由

跟隨我約十多年的帳號 picassoshazna

不論什麼 我都幾乎適用這個帳號去申請

picasso 不難猜 ~ 畫家!

shazna 恩 ... 我想沒多少人知道

這個是一個樂團的名字

這個樂團很cool 男主唱首先是髮色很怪異

打扮是走很視覺系

我在國中時 曾經一度很愛聽日本歌曲

第一次接觸 就被他們一首歌 整個迷上

歌名叫做 “恋人“





我喜歡副歌的地方

很有一鼓勵量

雖然一句日文都聽不懂

但是很有感覺

或許就是這樣 我當初就覺得將 一個藝術大師+一個音樂的力量 合併為我的帳號

這就是“shazna的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