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A Farewell to Yankee Stadium

















走過八十五年歲月的紐約洋基球場

今晚主場最後一場比賽

果然畫下完美句點

紐約洋基隊贏了巴爾的摩金鶯隊

賽後

隊長jeter發表臨別感言



率全體隊員繞場一週

接受數萬名球迷起立熱情的高呼與致敬

看完全場重播比賽的我

真是非常有感觸

運動影響人類的層面真是不得不說非常的廣

我已不記得我是哪時開始被"洋基"這兩個字所吸引

當然,這是一種品牌效應,洋基等於公牛隊等於吸引力跟注意力

大概是1996年開始

我記得我已經再看洋基隊的比賽

David Cone,Bernie Williams,Andy Pettitte

這三個名字是我最早在當年world series中所唯一認識的

雖然洋基也不是明天就消失了

但我想對紐約人來說

一個已陪伴她們85年的球場

絕對是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吧

我找到了段不錯的洋基影片

我也像洋基老球場致個意~~

脫帽~~~謝謝 old yankee stadium


沒有留言: